WordPress 默认主题移除针对 IE 的样式和脚本

由于来自 IE 浏览器用户的流量越来越低,同时因为 WordPress 不再支持这款过时的浏览器,所以默认主题已经移除了一些针对IE的特定脚本和样式,以便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大多数默认主题都有一个跳过链接焦点修复脚本,用于在 Internet Explorer 和旧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键盘导航。

从 WordPress 6.3 开始,Twenty Thirteen 和Twenty Fourteen 不再在它们的 functions.js 文件中包含这个脚本,而从 Twenty Fifteen 到 Twenty Twenty-One 的这六个主题也不再加载这个脚本。

此外,一些针对 IE 的特殊样式和 HTML5 Shiv 脚本也没有在以下三个主题的 header.php 模板中加载:

  • Twenty Thirteen (同时移除条件代码)
  • Twenty Fifteen
  • Twenty Seventeen

之后的版本 Twenty Eleven, Twenty Twelve, Twenty Fourteen 和 Twenty Sixteen 也会移除他的样式和条件代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