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在官网创建 WordPress Remembers 页面纪念社区逝去的人

WordPress 在官网新建一个名为 "WordPress Remembers" 的新页面纪念逝去的社区贡献者:

WordPress 将此页面献给那些我们逝去的人的记忆,他们塑造了我们的项目,丰富了 WordPress 的社区,当我们回忆起他们对 WordPress 和开源软件的热情和承诺时,我们铭记他们的精神。

永远铭记在心,他们的精神通过每一行代码和他们影响过的每一个用户得以延续。

该页面列出了对 WordPress 项目产生持久影响的代码和社区贡献者,并链接到他们的个人资料、外部博客和纪念页面。

“随着 WordPress 继续发展,我们必须面对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死亡,”WordPress 的联合创始人 Matt Mullenweg 在推特上介绍这个页面时说。“作为一个社区,我们现在有一个纪念地方,可以纪念和尊崇那些为 WordPress 做出贡献但已不再这个世界的人。”在后续的推文中,他补充道:“总有一天,我也会出现在这个页面上。”

对于一个有20多年历史的软件项目,随着贡献者年龄的增长,离世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如果你有幸认识这些可爱的贡献者中的任何一个,参观这个纪念页面将是一种令人心碎的体验。另外如果您知道有谁没有出现在这个页面上,可以联系 memorials@wordpress.org,志愿者们会将他们添加进去。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