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3 发布,让每个人都可以创建自己喜欢的网站

WordPress 6.3 版本今天发布了,它可以让大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效地创建美观而引人入胜的网站,无论是在不编码的情况下创建整个站点,还是开发人员寻求自定义每个细节,WordPress 6.3 都有足够能激发您兴趣的东西。新的功能和导航可以让大家减轻工作和创作负担,设计工具可以更好地控制布局,以及附加功能可以丰富了网站构建体验。

这个重要的版本为设计师、创作者和建设者的创意表达开启了新的可能性,强大的工具和精细的控件使用户充满信心,并让他们能够轻松管理自己的网站。

在站点编辑器中完成所有操作

WordPress 6.3 首次将内容、模板和模式汇集到站点编辑器中,添加页面,浏览样式变化,创建同步模式,享受对导航菜单的微调,减少在站点不同区域之间切换的时间,这样就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从创建到完成,一切都在一处完成。

预览区块主题

在切换和预览站点编辑器之前就能体验区块主题,并可以在提交新主题之前直接自定义选项。

创建和同步模式

排列区块并将它们保存到“我的模式”,以便在整个站点中使用,甚至可以指定是否为同步模式(以前称为“可重用区块”),以便一次更改就应到站点的所有部分。或者使用模式作为起点,并自定义每个实例。

使用命令面板更快地工作

这是一个可以快速访问扩展功能的新工具,比如切换到特定模板或使用新工具打开编辑器首选项,只需使用简单的键盘快捷键(Mac 上的 ⌘+k 或 Windows 上的 Ctrl+k),或者单击站点视图中的侧边栏搜索图标,或单击标题栏,即可在几秒钟内到达需要去的地方并完成需要做的事情。

用新工具完善您的设计

新的设计控件带来了更多的调整灵活性,首先无需不编码就可以在样式界面自定义标题,可以在支持的区块的样式中管理您的双色调滤镜,并从主题提供的选项中进行选择或完全禁用它们,封面块添加了文本颜色、布局控件和边框选项的设置,使这个原本强大的区块更加易用。

通过样式修订跟踪设计变更

通过新的样式审核跟踪,现在可以查看您的网站在特定时间的样子,在时间轴中可视化这些修订并可以通过一键恢复到以前某个样式。

使用脚注区块进行注释

脚注区块可在整个内容中添加方便的注释,现在您可以为任何段落添加和链接添加脚注。

使用详细信息区块显示或隐藏内容

使用详细信息区块可以创建交互式问答部分,或者在标题下隐藏长段落。

性能得到提升

WordPress 6.3 有170 多项性能更新,包括对脚本 API 的延迟和异步支持以及对图像的 fetchpriority 支持。这些改进以及区块模板分辨率、图像延迟加载和表情符号加载器可以显著缩短网站的感知加载时间。

无障碍仍然是核心焦点

WordPress 6.3 在整个平台上融入了 50 多项可访问性改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改进的标签、优化的选项卡和箭头键导航、修订的标题层次结构以及管理图像编辑器中的新控件使使用辅助技术的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导航。

其他亮点

设置图像的纵横比:指定纵横比并确保设计完整性,尤其是在模式中使用图像时。

不受干扰地构建您的网站:站点编辑器中现在支持无干扰模式。

重新发现顶部工具栏:改进后的顶部工具栏提供了嵌套区块的父选择器、选择多个区块时的选项以及嵌入到标题栏中的界面,并考虑了新功能。

列表视图改进:拖放到每个内容层,然后在更新的列表视图中删除想要的任何区块。

使用模式构建模板

创建独特的模式,通过允许访问模式选择的新模式快速启动模板创建。

PHP 支持的变化:对 PHP 5 的支持已停止。新的最低支持 PHP 版本是 7.0.0。

更新保障措施失败:如果手动更新失败期间出现问题,WordPress 现在将自动恢复之前安装的插件或主题版本。

WPJAM Basic 也会很快同步更新到 6.3 版本,并且我会根据 WordPress 6.3 持续更新,注重兼容性和性能优化,如有使用问题,也请反馈到知识星球。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