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理由你应该和程序员约会

妹纸,如果正在读这篇文章,你或许会想--程序员?你是指呆子?为什么会有人想和他们约会呢?疯了吗?

那么听山炮给你细细分析下:

1. 程序员呆板印象并不是真的

网络盛传的程序员的形象是错误的,比如下面这张 Geek 程序的图片:

妹纸们,这当然不是真的!!!

实际上,程序员也和其他你认识所有的有趣的人一样,他们有正常的生活、朋友,也会喜欢做你也喜欢做的事情。当然也有极端的情况,但是这和长相很好看的男生花费很多时间在健身房一样,是小概率事件。

2. 他很聪明

程序员很可能是一个有学问的人,他敏锐的才智会吸引你,他的机智和聪明的幽默感会把你逗乐。此外,他不是一个难应付的人,会完全赢得你朋友的好感。但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下面这样的运动型男生:

3. 他是多才多艺的

编程是涉及到非常多学问的,所以你约会的程序员还会知道除了程序之外的很多事情。从谈论最近的名人八卦到他做的美味的意大利面,你还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到关于音乐品味的谈话中(是的,音乐一直伴随他的编程过程)。一直到今天,我遇到的每一位程序员都有一些他们真的很擅长的兴趣爱好:

4. 他很有钱

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程序员都是高薪工作之一。你约会的程序员很可能就是一个多金的主,所以不用担心去一次两次去高档餐厅,会把钱花光,你完全可以把高档餐厅当做饭堂。

5. 他会心存感激

由于程序员的 GEEK 形象,所以如果你和他们约会,你就会占据在他们心目中第一的位置,虽然他可能在101次约会中会偷懒出错,但是他会永远宠你,永远把你当女神,你做的任何事情,他都会觉得很神奇,他永远都不会觉得你没有魅力。

6. 他是善解人意的

程序员已经被客户虐了千万遍了,但是他们依然待客户如初恋,更何况是你。他们花很多时间去了解客户的产品需求,所以他们很懂得用户的心理,知道用户想要什么和不喜欢什么,所以他非常善解人意,他完全理解你奇怪的行为,并且在做任何影响到你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再三考虑。

7. 他很有耐心

程序员经常和操蛋的客户和用户打交道,并且还做出了一个令大家都满意的产品,所用永远不用担心他会对你的情绪起伏会没有足够的耐心。

8. 他是非常理性的

结合善解人意和耐性,程序员同样还是非常理性。多年来解决问题的技能使得他不会直接在方向上跟你争辩,他会打开Google地图,然后和你一起研究。 🙂

9. 他是坦率的

程序员或许很腼腆,但是他们非常的坦率直接的。所以如果他们感觉到一些事情,他们就会写在脸上告诉你,这或许不是你一直想要的,但是你可以相信这个男人对你是绝对真诚的:

10. 他信守诺言

上面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都不能说服你,我只好使出杀手锏了。所有他的个人技能会使得他成为一个完美的男朋友,而且他的理性会使他成为一个成熟和明智的伴侣,但是决定性因素是程序员很守信。最优秀的程序员不一定是收入最高的,他们会选择真正触动到他们内心的项目,然后一直研究这些项目,最后他们就能赚很多很多的钱。同样一旦他们对你承诺,任何漂亮女孩也不能引诱他们离开你,他就是你的了,他很守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