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artscroll.js 让你的网页在滚动时放屁

放屁绝对不是一个很高雅的行为,但是如果你比较喜欢恶搞,或者在愚人节,或者是一些比较特殊的网页设计中,可以通过 fartscroll.js 这个插件让你的网页在滚动的过程中 放屁。

直接打开 fatscroll.js 的官方页面(http://theonion.github.io/fartscroll.js/),滚动一下,你就可以听到了放屁声音了,你滚动的距离和速度不同,放屁的声音也不同。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先下载插件包,解压出来之后,在网页中引入 fartscroll.min.js 这个文件,然后配置下面的参数等,启用这个插件:

// 在文档中滚动 400 像素就放屁
$(document).fartscroll();

// 文档中每滚动 800 像素就放屁
$(document).fartscroll(800);

// 网页中没滚动 100 像素就放屁
$("body").fartscroll(100);

// 很多很多的屁
$("body").fartscroll(5);

仅供娱乐和恶搞哈,相信应该没有太多人喜欢在访问你网页的时候,听到你网页在放屁哈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