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r:能够同时应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的原型工具

很多人已经在浏览器中创建原型,因为非常简单和快速,但是你需要做很多有关 html/js/css/jquery 的工作,并且可能存在如下的问题:

  • 混合很多不同的技术,所以变得相当的复杂。
  • 很难做到像素级的控制。
  • 性能方面总是有些问题,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
  • 和使用原生原型工具实现的相比,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

Framer 简介

Framer 就是一个解决上面提到问题的基于浏览器的轻量级的开源原型框架,它让你只需要简单创建图像,动画,事件等模块来构建和测试复杂的交互。Framer 使用 Webkit 技术,所以塔同时兼容桌面和移动布局,并且使用的时候只需要编辑 Framer 提供的 Javascirpt 函数。

Framer:能够同时应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的原型工具

使用 Framer

  1. 下载 Framer
  2. 使用 Safari 或者 Chrome 打开 index.html
  3. 编辑 app.js 开始制作你自己的原型。

详细请参考 Framer 的网站,上面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和例子。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