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访 URL 带有 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是来自微信朋友圈

今天在 Google Anlytics 查看网站流量时,发现有大量 URL 带有 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被访URL中带有 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经过一番研究,这些流量是来自微信朋友圈的流量,你的文章被你或者朋友分享到朋友圈之后,其他用户点击过来就会带上这些参数。

另外分享到微信群和发送给好友,也会带上这些参数,只是值不同:

朋友圈 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好友分享 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为了使得流量统计更加集中,我们可以让 Google Analytics 忽略这些参数。管理你的 Google Analytics 的 profile,在报告数据视图设置页面,排除网址查询参数中添加上这两个参数:

被访URL中带有 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