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 Gmail 对 Skillpages 的授权

前段时间收到几个朋友发过来的 Skillpage 的邀请邮件,因为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我就注册了,由于一时疏忽,没有注意到它邀请的注册是“邀请 Gmail 联系人”,默认列出了我全部的 Gmail 联系人并且全部自动打了勾,而且没有“取消选择全部”的功能,于是我就中招了,我所有的 Gmail 联系好友都收到 Skillpages 的邀请了。这里也对所有收到邀请的好友说声对不起,没啥借口,这个地方都疏忽了。

既然 Skillpages 那么流氓,首先对它所有的邮件进行 Spam 处理,然后肯定不能放任它继续访问我的 Gmail 邮箱通讯录了,给好友发送邀请邮件了,所以要取消 Gmail 对 Skillpages 的授权:

1. 登陆到 Google 信息中心

Google 信息中心

2. 如上图,在 Google 账号区块,点击“获许访问该帐户的网站”:

3. 找到 Skillpages,并取消对它的授权。

取消 Skillpages 它的授权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