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程序员聚会,竟然来了一群裸体的美女...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一群程序员,他们都喜欢Python这个语言,经常聚在一起探讨技术了,谁的代码最少最快地解决问题,谁就最牛逼了。

聚会多了,他们觉得要正式一点,于是就给自己的聚会搞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hacking python”,意思是“黑客般研究Python语言”,而且在聚会的地方还放上易拉宝,贴出横幅,显得牛逼一点。

可是取了名字之后就坏事了,当程序员赶到聚会地方的时候,发现也有25-30个非常漂亮的美女也来了,难道Python程序太优雅了,以致那么多女孩子也开始学习了?

显然这群程序员想多了,才没有那么多美女喜欢编程呢。

抗议猎杀蟒蛇

这群美女接下来的行为让他们傻眼了,她们开始脱衣服,身上带一个牌子,写道:“一件蛇皮大衣的代价是多少条生命啊!”、“蛇是动物,动物是有灵性的!”,当时场景差不多类似上面那图这样子的。

震惊

这群程序员当时就惊呆了,也无心讨论技术了,都跑出来看热闹了。

看热闹

这群美女说:“我知道他们在干嘛,他们在猎杀蟒蛇(hacking pythons),这是野蛮的行径,我们会一直守在这里,直到最后一条蟒蛇被拯救为止。”

科技珠峰微信
扫一扫一键关注科技珠峰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