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移动平台打造的 jQuery: jqMobi

这个是 jqMobi 不是 jQuery Mobile,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jqMobi 是基于 jQuery 重写的,适应于 iOS 和 安卓等移动设备的 HTML5+Javascript 框架,它含有 jQuery Mobile 绝大部分功能,但是 jqMobi 体积更小,速度更快。

jqMobi

体积更小:在压缩之后,相比 jQuery Mobile 的 24kb,jqMobi 只有 3.5kb,但是 jqMobi 含有 jQuery Mobile 的绝大部分功能,并且语法相同,jQuery 程序员无需重新学习。

速度更快:jqMobi 在 iOS 上可以提速 2.2 倍,安卓上提速 3 倍,完爆对手。

jqMobi 同样也有 UI 库(同样文件更小),以及适用于移动网页交互和接口的插件。

下载:http://www.jqmobi.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