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bile:基于 MooTools 框架实现的移动 WebApp 开发框架

Moobile 是一个基于 MooTools 框架实现的移动 WebApp 开发框架,目前它主要在 iOS 设备的浏览器上实现原生应用的体验。

Moobile

Moobile 实现了很多类似 iOS 原生的控件,比如:工具栏,按钮,图片,列表,激活状态,幻灯片等等,它还实现了淡入淡出,幻灯片滑动,立体翻转等效果,还能显示类似原生的警告框。

Moobile Demo

通过 Moobile 创建的 WebApp 能够在 iPhone 和 iPad 上工作,这里有 Demo,有 iOS 设备的同学可以直接测试下效果。

下载 Moobile:http://moobilejs.com/
下载包里面包含一个快速启动的项目,以及相关的 PSD 和模拟器文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