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JavaScript 实现 PHP 函数功能:PHP.JS

PHP.JS 是一个开源的 JavaScript 库,它尝试在 JavaScript 中实现 PHP 函数。在你的项目中导入 PHP.JS 库,可以在静态页面使用你喜欢的 PHP 函数。

对于熟悉 PHP 函数而不熟悉 JS 函数的程序员来说,PHP.JS 是非常方便的,现在已经 400 多个 PHP 函数在 PHP.JS 中实现了,还有一些正在被实现,不过现在已经能够找到大部分流行的了,甚至 md5(),并且 PHP.JS 实现了一些高级的函数,如: file_get_contents(), mktime(), serialize() 等。

使用 PHP.JS 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服务器支持,现在可以三种方式使用它: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