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PNG:在线 PNG 图片压缩工具

我们知道 PNG 是在网页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图片格式,它可以存储部分透明的图片。虽然 PNG 格式已经进行来压缩,但是文件大小依然很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在线基于 Web 的 PNG 图片压缩工具:

TinyPNG

TinyPNG 使用一种智能有损压缩技术(通过降低图片中的颜色数量,来减少存储图片所需要的数据)来降低 PNG 图片的大小。这样的压缩对图片的效果影响是很小的,但是可以大大降低图片的大小,并且还能保持 PNG 的 alpha 透明度。

TinyPNG 使用也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将需要压缩的图片通过拖动的方式上传到 TinyPNG 的网站,TinyPNG 就会自动将你图片压缩,并提供下载,并且 TinyPNG 生成的图片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浏览器。

因为 TinyPNG 将 PNG 图片压缩成 8 位的 PNG(而不是24位),所以它的压缩比例非常高,至少都有 50% 以上的压缩比例,有些甚至可以达到70%,并且压缩之后的图片和原图人眼基本看不出区别。

访问:TinyPNG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