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网站字体测试:TypeWonder

网页设计中使用什么字体是比较麻烦的事情,特别是英文站点,每次更换字体然后刷新网页总是很麻烦的事情,所以如果能够在线实时通过几次点击就能更换网站的字体,并且立刻能看到效果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而 TypeWonder 就是这样的一个免费的 Web 应用,可以实时在线测试你网站在不同字体下的样子。

TypeWonder 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输入你要测试网站的地址,然后选择你要测试的字体(目前仅支持 Google Fonts),然后测试站点就能展示出在新字体下的样子。

实时网站字体测试:TypeWonder

当然你还可以更改字体,并且网页原字体进行比较,还可以点击其他页面查看效果。当然比较遗憾的时候,目前只能更改整个网页的字体,不能根据 class 和 id 设置不同的元素不同的字体,而且都是英文字体,没有中文字体。

不过总体上说这个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玩的一个服务。访问:TypeWonde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