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查询拼音首字母缩写

又到周五了,又到了展示微信公众号功能的时候,这次我用微信公众号做了一个拼音首字母缩写查询​功能。比如,你看网络文章的时候,其中的 yyds 是什么意思呢?一查原来是「永远滴神」的意思,也可能是「永远单身」的意思。

为什么做这东西?

因为草这个tmd网络世界我真的太多缩写了,恨透了 ☹️

随便点开一条微博,艺人名字要缩写,gzs 工作室也要缩写,gc 广场 tm 的也是缩写,hgr 老子猜了老半天,百度一下才知道是韩国人,拳头硬了。

讲个话开头也缩写,srds 虽然但是,yjgj 有句港句,bbl 求求了。(这谁看得出来 nmd)

夸人骂人也都缩写,yjjc 一骑绝尘,wdcc 弯道超车,yygq 阴阳怪气,myss 美颜盛世,rnb 我也猜了半天,最后被告知是really牛b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硬了呢。

怎么查询缩写呢?

首先关注公众号「WordPress果酱」:

然后输入关键字「缩写」,接着根据提示输入要查询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有了这款工具就不怕拼音首字母缩写了,特别是那些娱乐八卦,看不懂查一下就好了,帮己也帮人,赶紧分享给同事朋友,让朋友也不再迷茫。

关注「WordPress果酱」,一键查询拼音首字母缩写。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