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Web 的开源 IDE 程序:WIODE

WIODE 是个免费的基于 Web 的开源 IDE 程序,非常简洁并且极易扩展。它是基于 PHP 和 MySQL 创建的,并且界面与桌面版的 IDE 程序非常类似,所以用户使用适应上不会有什么问题。WIODE 的目的就是给任何层次的程序员提供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开源基于 Web 的开发环境。

开源的基于 Web 的 IDE:WIODE

WIODE 支持多个项目,类似于桌面 IDE 的多重文件夹风格,双击打开文件夹,右键会有“复制”,“重命名”,“删除”或者“上传到 FTP”等选项。

对于打开的文件,WIODE 支持代码高亮(默认支持 HTML, JavaScript, JSON, XML, CSS, PHP, Python, SQL 等语言,并且还支持扩展),自动缩进,显示行数,自动保存和预览。对于项目级,还有个“系统”菜单,可以让备份或者存档项目。

WIODE 界面

WIODE 还是个多用户的程序,多个用户可以同时编码,和进行版本控制。最后 WIODE 还是支持插件系统和详细的 API 接口,如果你对这个系统有什么问题,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改进。

下载:WIOD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