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赞” WordPress 插件:让你快速嵌入新浪微博“赞”按钮

在微博 Web 版和微博手机客户端相继上线赞按钮之后,新浪微博现在推出了可嵌入到第三方网站的赞按钮。

通过微博赞按钮,让你的用户轻松表达态度,当用户在你的站点上某个网页点击了赞按钮后,同时会同步一条包含网页内容的动态信息到微博显示。

新浪微博“赞”按钮

使用微博“赞”按钮有什么好处?

1. 随时随地轻松表达态度
用户浏览网页,发现喜欢的内容,通过“赞”按钮只需轻松点击一下,即可表达心情,方便快捷

2. 发现好友
“赞”按钮同时会显示已表达态度的用户,如果您的微博好友也“赞”过,那么您将看到她/他

3. 内容同步分享
点击按钮后,用户会同步一条包含对象内容的动态信息到微博中,通过微博继续传播

WordPress 赞按钮插件

根据新浪官方文档,在网站添加赞按钮,需要修改好几个地方,非常麻烦,我制作了一个简单的 WordPress 插件,你只需上传激活,就可以在博客上快速嵌入新浪微博“赞”按钮。

下载:微博“赞” WordPress 插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