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讨论组详细介绍,Autumn Pro 主题支持前台显示和发布!

哈哈哈,说出来可能你不信,很多做博客的人,都一直有个论坛的梦想,不过很丢脸的是,因为不会运营,所以一直没有做成论坛,哈哈哈哈哈😂

论坛系统的情怀

那么我们退而取其次,我们就把梦想改成做一套论坛系统,比如我的沙雕网友兼好友 Sivan 一直推荐的 v2ex.com ,就是我们这些沙雕程序员情怀中最好的论坛系统。☺️

但是悲伤的是,我们这些平时牛逼哄哄的后端程序员,不太会设计和写前端,所以一直下不了手,所以我们没有论坛,也没有做出论坛系统。真TM太悲伤了😂

WordPress 后台论坛程序

生活中有太多悲伤的事情了,所以没有论坛系统的这种悲伤一定要止住,不然真的就逆流成河了。

毕竟作为村里面最靓仔的程序员,我还是有很多办法的,所以就先做了一个可以在 WordPress 后台运行的论坛,这样就无需做样式了,简单复用 WordPress 后台的样式。哈哈,我是不是很靓仔。😁

先截个图,靓仔做的论坛系统是这样的:

1. 讨论组

然后点击讨论组,就可以显示讨论组帖子列表:

所有的操作都是基于 AJAX,现在支持置顶/取消置顶,关闭/开启帖子,沉帖,删除等操作。

发帖操作也非常简单,所有 WordPress 站点的用户都可以发帖,选择分组,输入标题,内容,添加图片,最后点击发布即可:

2. 分组

分组在后台可以自定义的,支持添加,编辑,删除和拖动排序:

3.设置

支持简单的设置:

其中前端最快设置,是 Autumn Pro 主题专有的。

Autumn Pro 集成

我不会写前端的样式,但是我的朋友会,我的靓仔朋友大胡子,就在 Autumn Pro 主题集成了讨论组功能。😎

首先在前台显示帖子,地址是:https://博客地址/topic/

可以在前台发帖:

可以在前台回复:

WPJAM 讨论组

最后说一下,讨论组整套系统是基于 WordPress 的自定义 Post_Type 和 Taxonomy 进行,没有额外的数据表创建。

Autumn Pro 主题已经集成 WPJAM 讨论组,现在促销,只需要50元即可获得,点击这里查看 Autumn Pro 主题促销信息

WPJAM 讨论组插件是 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福利插件,也可以加入「WordPress果酱」知识星球(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