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Sphere 相关日志插件:Sphere It Plugin

在每篇文章的后面,增加个链接,点击这个链接能够启动一个含有和你内容相类似的文章列表的窗口。这就是这个插件所做的。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Sphere It Plugin

名称:
Sphere It Plugin

插件页面:
http://sphere.wordpress.com/2007/03/31/sphere-it-plug-in-for-wordpressorg-bloggers/

描述:
在你的 WordPress blog 中增加一个 AJAX 特性的链接,并能从 Sphere 得到和上下文相关的文章列表。

特征:
安装简单,易于集成,巨大的用户基础,不停增长的合作者

未来计划:...

评论:

Sphere It 是一个易于使用和安装的插件。只用拉到你的插件目录,然后在控制的界面激活它。这个插件可能会让你回想起社区网络化插件,如 Alex’s Share This,或者动态相关的条目插件,如 Waypath

我非常喜欢这个插件,很多人物都 在使用它哦。Sphere 是比较少花俏手法但更实用些。单击 Sphere 图标,就会打开一个新的 AJAX 窗口,这个窗口中包含一些从讨论相同主题的其他 bloggers 和从博客世界和新的站点相似文章获取的文章列表。当然了,TechCrunch 有它自己这个插件的自己修改版,但是效果是一样的。我真正喜欢这个插件的原因是他不会降低主要页面的速度,因为在用户要求下载的时候它才动态下载内容。

这个插件的详细版本不会有界面,默认安装方式的修改可能需要修改插件核心的代码。有个详细的说明文件(在我看来有点太具体了,但是看起来是一种处理问题的新方式)。一旦这个插件被上传和安装,默认的行为是在文章的底部插入30字长左右的 Sphere 链接,

作为测试这个插件和 Sphere 提供的特征的目的,WeblogToolsCollection.com 已经开始安装和测试这个插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