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遗嘱插件:Next of Kin

你走了之后,你的 blog 怎么办?这个插件可能帮到你忙,我觉得有点像是遗嘱一样的东东,比较黑色的那种 cool。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Next of Kin

名称:
Next of Kin

插件页面:
http://tzafrir.net/nextofkin/

描述:
Next Of Kin 会监控你对 blog 的访问情况,如果你几个星期(具体几个由你设置)都没有登录的话,会给你发封警告邮件,如果你甚至没有访问 blog了,系统会发封信给你选择的人。

特征:

  • 能够捕捉到 WordPress 系统用户的登录和访问的次数。
  • 可以让系统决定多久时间间隔就可以认为他已经死了。
  • 可以让用户留下遗言并且选择将来发送的邮箱地址。

未来计划:

  • 可以让 blog 上的文章在事先预定的时间间隔过期。
  • 可以给遗言加密
  • 增强性能


评论:

Next of Kin 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插件,这个插件绝对没有什么用处只要你还活着,但是当某些事情发生的时候,这个插件将变得非常有用。Next of Kin 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个大部分 bloggers 在一些时间会想的问题(至少我想过),“当我死了之后,我的 blog 怎么办?”

安装Next of Kin 是非常的简单,你遵循平常的安装流程,然后导航到 Options » Next Of Kin,填入你想发送的信息。

这个工作对每个用户都是基础的功能,其四每个用户在你 blog 上都能定制他们不同的遗言。(我还么有完全的测试这项功能)。

关于这个插件有件事情你需要知道,这意味着你要有规律的更新你的 blog。或者你可以改变间隔时间(最大可以到30周),在这之后,这个插件就会假设你已经走了。

这个插件会在设置的时间后的两个星期之后给你发一封警告信,如果你还是没有回应,它就会发第二封警告信,“近亲”所以就这样能够尝试和联系到你(如果你还活着),如果你的 blog 依旧没有变化,这个插件就假设最坏的情况发生了。

对于我来说,我会在我个人的 blog 上运行这个插件,尽管我的目的是用来告诉人们哪里可以找到更多我的东西而不是用来继续运行 blog。

你有没有想过,你走了之后,你的 blog 怎么办?这个插件会对你有用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