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即时通讯工具插件:IM Online

在你的 blog 上显示你的聊天工具在线状态,是不是很炫。但是让人知道你现在在线,也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烦恼。Anyway,看看下面这篇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 APAD: IM Online 的译文。

名称:
IM Online

插件页面:
http://www.mutube.com/projects/wordpress/im-online

描述:

一个整洁小巧,用来显示你当前在线状态的 WordPress 的插件和Widget。这个插件是由 onlinestatus.org 制作的,她支持当前几乎所有IM服务,如AOL,MSN, Yahoo!, Jabber (如 Google Talk),Skype 和 ICQ。

特性

  • 支持当前几乎所有IM网络
  • 可以当成标准插件使用或者 WordPress Widget。
  • 每隔一定间隔,就会去检查或者更新状态。
  • 能够智能的在6个状态服务器中转换来保证正确的状态信息。
  • 可配置的图标包可以让你配置你状态图标的显示。
  • 快速的页面导入时间,最少的活动和缓存状态。

评论:

智能安装,这个插件提供两个选项,一个是 widget 安装,它是针对那些使用WordPress widget 插件的用户。另外是为那些不需要手动增加代码到他们模板文件的用户准备。

这个插件对于那些有不同聊天工具并想使和顺便访问他们的 blog 的人聊天变得极其容易的人是极其完美的。当然,你也离无聊的人不厌其烦的想和你聊天不远 了。

我个人暂时不会使用这个插件,因为我不喜欢让人很容易就访问到我,我一般选择我想交谈的人并且只限于交换信息。

无论如何,如果你是这段之前提到的那种类型的人,那么在目前为止这是你最好的选择(除非你想自己手动添加代码)。

我觉得这个插件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它使用了 onlinestatus.org。为了检查状态,这个依赖于onlinestatus.org 的几套服务器,一般情况下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有足够的容错机制保证不会产生问题。但是,你要明白你是受到这些主机支配。

一个对这个插件好的补充是在使用onlinestatus.org 的同时,直接使用那些即时服务商自己支持的在线状态。我不能确定是否所有即时服务商都支持,但是 Yahoo! 支持

你是否已经在你的 blog 上使用IM Online,到目前为止,你有了什么经验?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你会去用它吗?你希望你 blog 的访问者能多容易访问到你?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