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日志发表预提醒插件:Pre-Publish Reminders

在发表文章之前,能够给自己设置一个提醒列表,告诉自己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这就是这个插件所能做的事情。这篇文章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Pre-Publish Reminders

名称:
Pre-Publish Reminders

插件页面:
http://nickohrn.com/pre-publish-reminders

描述:
这个插件使用户能够创建和存储一个需要在发表文章之前遵循事情的可配置的提醒列表。提醒的文本和背景都能按照用户的需求被设置成各种颜色,文本还可以设置成粗体,斜体或者两者都设置。

特征:

  • 可以通过非常容易使用的管理界面来控制提醒。
  • 可以编辑和删除你已经创建的提醒
  • 可以设置提醒的文本和背景的颜色
  • 可以设置提醒的文本格式

未来计划:

  • 增加一个 JavaScript 颜色挑选器可以能够设置背景和文本颜色。
  • 可以允许重新安排提醒。
  • 有可以输出配置文件到文本文件选项。能够跨平台共享提醒列表。
  • 有可以输入配置文件到文本文件选项。能够跨平台共享提醒列表。
  • 实现增加,移除和重新安排提醒的奇特的 AJAX 特性。
  • 允许管理员能够设置查看提醒编辑页面的最低级别。
  • 为不同的用户描绘不同的提醒。


评论:

这件插件安装和其他的插件一样简单。管理界面的存在使得增加和移除提醒异常简单。

提醒列表列在提交按钮下面。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能把列表列在提交按钮之前,使得用户在点击之前就能看到。

这件插件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你有很多事情在发表文章之前要做,它能帮你跟踪他们。这个插件也能帮助那些想保证他的用户遵循他的 blog 的习惯的管理员。

能够给提醒加上不同的色码使得可以去高亮重要的条目。

我喜欢这个插件是因为它使得使用者能有个好计划。还有就是使得它更易使用的 AJAX 特性

你看到这个插件的价值了吗?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