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Flickr 留言插件:Flickrss

你是否使用 Flickr 这个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相册,如果是,你想让你相册上的留言能够在你的 blog 上显示吗?那请你看看这篇译文吧: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Flickrss

名称:
Flickrss

插件页面:
http://blog.no-panic.at/projects/flickrss

描述:
Flickrss 是一个可以在你的 sidebar 上显示你 Flickr 账户中最新留言的 WordPress 插件。

特征:

  • 在 Sidebar 上显示最新的 Flickr 留言。
  • 链回到你的 Flickr,如果安装了 FAlbum 这个插件,可以链回你自己的 blog。

未来计划:
通过选择哪个 html 标签放在留言条目的前和后,使得有更多的选项来改变留言在 Sidebar 中的显示方式。

评论:

安装这个插件和正常的插件一样简单,你只需的做的额外的步骤市在你的 sidebar.php 或者其他任何你想显示留言的地方。

对于这个插件,根本不需要说的太多,因为它的创建只是为了一个目的,而且做的很不错,就是捕捉留言并显示他们。

这个插件使用了构建完整的并被很多人使用的 Magpie RSS,所以这个插件拥有了很多 Magpie 提供的特性,包括对象缓存。

内嵌支持 FAlbum 确保了浏览者查看你的留言时,不用离开你的 blog。

FAlbum 没有被我使用,所以我依旧在寻找一个好的 Flickr 插件能够显示我的图片集到我的 blog 上。可能未来的某一天...

对于 Flickrss 这个插件我喜于乐见的市它能够读取最新的留言,对于没有使用 FAlbum 的 blogger,同样能够获益。

如果它能整合支持其他的 Flickr 插件如 Flickr Photo Album,那将是更美好的事情。

你在使用 Flickrss 吗?如果没有,你想找到它的益处吗...当然了你需要首先有个 Flickr 的账号。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