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论坛插件:Simple Forum

Simple Forum 是一个能够作为一个页面整合到你的 blog 中的论坛插件。
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Simple Forum

插件:
Simple Forum

描述:
一个含有完全功能的 WP 论坛插件,它能完成论坛所能做绝大部分事情。

特征:

  • 作为一个页面整合到 WordPress 中
  • 含有一个论坛拥有的绝大部分功能
  • 有防止垃圾帖子的功能
  • 能够辨识出 WordPress 用户的角色和权限
  • 有多种语言版


评论:

首先从这个插件的功能就知道这个插件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我个人没有去试过这个插件并且以后也不太可能用使用它,唯一的原因是,我的论坛运行在独立的域名下并且使用SMF(译者注:我是使用 bbPress 创建论坛的。用户信息可以和 blog 共享),暂时也没有任何几乎去整合到 blog 中去的想法。

然而我已经通过这个论坛的文档以及观察演示的网站同样获得良好的感觉。

Simple Forum 允许你一个全功能的论坛并嵌入到你现有的 WordPress 的 blog 中。这对那些想创建某种支持论坛的人来说是非常完美的,同样对那些想给他 blog 创建论坛,但又不想把它现成的用户到新的论坛中的用户也是适用。

这个插件允许你创建子论坛(包括公共的和基于角色的),加密和置顶帖子或者主题。它也支持来宾,普通用户,仲裁者等用户角色。

作者已经在他的站点提供了非常详细的文档,并且你可以下载 PDF 版本的文件。

另外我喜欢的特性是它能够完全的卸载,一旦你因为无论何种原因决定不再继续。

我喜欢能得到你的回馈。你在用这个插件吗?你感觉这个插件有多大好处?为什么你选择它而不是安装一个独立的论坛软件如 SMF 或者 phpbb。

对作者有什么建议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