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Zipper -- 创建自定义 WordPress 安装包

毋庸置疑,WordPress 应该是目前用的最多的开源博客系统,个人非常喜欢它,本站就是用 WordPress 做的,我觉得它的强大的其中一点是它有成千上万的插件和主题,很多人喜欢 WordPress 是因为可以过三两天就换个主题,或者因为某种特殊的爱好就给它装上某个怪怪的插件,:-) ,anyway。不过在找插件和主题之间很多人都会碰到一个问题,就是要到处找主题和模板,有些麻烦,而且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有写主题或者插件的网站还不能访问,下面我介绍 wpZipper 这个网站提供的服务将会帮你打包这些,让你不用到处找插件和模板。

wpZipper -- 创建自定义 WordPress 安装包

通过 wpZipper 这个网站,只要3步,就可以创建自定义的 WordPress 安装包。

第1步 插件:选择和添加你要的插件,它首先会给你显示5个随机的插件,并且还提供插件搜索框,你可以通过插件的名字和描述进行搜索。

第2步 主题:选择和添加你要的主题,它同样也先显示7个随机的主题,同样你也可以通过搜索框搜索你要的主题。

第3步 下载:点击 generate zip 就能生成你要的安装包。在这里,你还可以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创建完整的 WordPress 安装包,另一个是只是只含插件和主题的压缩包。

另外该网站还提供帐号服务,如果你在它的站点注册了帐号,你还可以把你的选择的主题和插件的设置保存起来,并可以在任何时候生成。

一些建议
个人感觉,wpZipper 提供的服务是非常好的,对于我们这些懒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服务,不要到处跑了,但是个人觉得还有写改进的地方,如果它能够对插件和主题的选择次数或者下载次数进行统计,然后给出下载前几名的插件和主题的列表就非常不错了。
你呢?你对 wpZipper 这个服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