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插件重新设计 WordPress 的登陆界面

你可能和我一样不止一次抱怨过 WordPress 登陆界面的样子,千篇一律,不可定制化,每个站点的都是一样“丑陋”的登录页面:

Wordpress-Login-Old-V1

imageswordpress-login-old-v1

从 2.1 版本开始,登录页面得到了一些改善,但是它依然不能和站点上的其它部分相称。

Wordpress-Login-New-V2

wordpress2-login-screen

我想这将是非常棒的设计如果你在运行一个星际旅行迷的俱乐部的话。 🙂

但是我们如果要手动去修改的话又会涉及到 WordPress 的核心代码,这并不是很好的方法。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James Kelly 写的 Themed Login Plugin 插件可以帮到你,它能:

  • 主题化登录,注册,忘记密码的表单
  • 自定义化表单上面的文字
  • 更改发送注册信息给用户的默认 email 地址
  • 更改发送通知信息给管理员的默认 email 地址
  • 更改默认的 email 地址(wordpress@domain.com -- 注册邮件就是从这个 email 发送的。
  • 给用户发 email 当管理员添加用户之后。这是一个可选选,如果打开了,当管理员增加了一个用户,那么这个用户仅当是手工注册的而不是管理员指定密码才会收到 email。

预览效果请查看华南理工大学的登录界面

另外一种修改你的登录界面的方法 -- 创建一个完全新的非常性感的登录界面:

Wordpress-Login-Custom

imageswordpress-login-custom

我个人更喜欢把登录界面整合到现用的主题中。

翻译自:Redesign the WordPress Login via a Plugin,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或者插件和重新设计 WordPress 的登录界面,请给我们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