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g Search 首页改版

Google 博客搜索最近对首页进行改版,让读者能够浏览、发现博客世界最有趣、最热门的博客或日志。Google 博客搜索这次改版最大的特色是在页面的左边显示分类,然后按照某个话题对各个搏客日志进行聚合,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看到许多 blogger 对一个话题的不同的看法。

相比 Techmeme 只关注一些著名的技术类博客,Google 博客搜索新首页关注所有的博客,这样只要你的文章好也有可能在 Google 博客搜索首页出现。目前还不知道 Google 博客搜索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让日志出现在首页,并且中文搏客搜索还没有启用新首页,但是我相信 Google 博客搜索新首页会改变人们对博客的看法,让搏客更能体现出其价值。

PS:突然发现 Google 博客搜索的这个功能是否会被 Feedsky 等话题广告给变相利用了,比如上次写的 HP EliteBook 6930p 高端商务笔记本的话题广告,写同样话题广告的朋友肯定还有很多,在 Google 博客搜索新首页设计的理念里面,这些文章讨论的话题都是一样的,然后相加之后数量也不会少,这样是不是也会聚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