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Fav 收藏和分享插件更新到 3.0.1

17Fav 收藏和分享服务已经转换到 bShare 分享,插件也会更新到 bShare 分享服务,请在 WordPress 更新插件即可。

17fav.comLiuYang联手推出的一个通用收藏服务,由于我们都是 WordPress 狂,所以 17fav 目前主要为 WordPress 平台的博客服务,很自然的,我们也就制作了相应的插件来方便用户使用。

自从我们的 WordPress 插件推出之后,陆陆续续我们收到了不少反馈,但由于时间因素迟迟没有更新。经过了一个十一, LiuYang 利用了一些放假时间大幅度升级了这个插件,升级后的插件大幅度提高了可定制性,主要改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新增收藏服务选择功能,可以自定义显示于下拉列表中的服务和顺序,见下图:

自定义显示于下拉列表中的服务和顺序
自定义显示于下拉列表中的服务和顺序

新增按钮和列表样式定义功能,自定义按钮图片、列表颜色只是点点鼠标这么简单;

自定义按钮图片和
自定义按钮图片和列表颜色

并且修改实时更新,即时预览

即时预览
即时预览更新

另外还有下更新和修改:

  • 样式改进,增加必要的交互样式,利于用户使用;
  • 启用全新的 form names,减少与其它插件可能的冲突,提高兼容性;
  • 重构的 Javascript 代码,减少不正常显示列表的概率;
  • 精简了生成代码,避免影响模板中原有样式,提高与各种模板间的兼容性;

升级的方法相当简单,下载新版本后覆盖即可。当然,如果您使用 WP 2.5 以上,通过后台升级也是可以的。

如果您有什么其它的意见和建议,还希望您在留言中提出,我们会努力不断改进的。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