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 Google Adsense 收入的三个小技巧

Google Adsense 是我目前最稳定的博客收入之一,虽然 Google Adsense 中文单价相对英文来说低很多,但是加上一些正常的技巧,还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入。下面我谈谈我使用 Google Adsense 的三个小技巧。

1. 一个页面只放一个广告代码。

一般用户浏览网页的时候,最多一个页面最多只会点击一个广告,所以一个页面放一个广告代码,可以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和页面 eCPM,网页的 eCPM 高了,据说 Google Adsense 就会匹配更高价的广告给你。另外一个页面放一大堆广告,象垃圾站式,既不美观,而且赚的也少了。

2. 广告放到用户最容易的位置。

广告的位置放在用户最容易看到的位置,而不是用户鼠标最容易点击的位置。不要把 Google Adsense 放到用户来到你的网站第一眼都看不到的地方,没人点击自然没有收入。但是千万注意不要放在用户鼠标最容易点击到的位置,会被 Google 认为作弊的。

3. 只给特定的用户显示广告。

长期浏览你博客的用户其实不会点击你的广告的,所以对于这部分用户显示广告是没有用的,所以最好的就是直接给来自搜索引擎的用户显示广告,一般来自搜索引擎的用户特别容易点击广告。这样的目的也是和第一条一样,提高页面 eCPM,让Google Adsense 匹配高价的广告。我目前由于缓存的原因,还不知道如何用 JS 实现。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