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整合 FeedBurner

今天在 FeedBurner 的后台发现 Adsense for Content 已经整合入了 FeedBurner。它是通过 FeedFlare <script> 这个脚本把广告插入到你的博客或者网站之中。当然这个只是 FeedBurner 的 FAN(FeedBurner AD NetWork) 广告发布网络的补充,如果你已经加入 FAN,则会在没有其他广告显示的情况下,显示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

不是 Adsense for Feed,它是在你的博客而不是 Feed 显示 Adsense 广告。FeedBurner 被 Google 收购之后,那么久了,竟然还没有推出 Adsense for Feed,的确有点令人失望。

目前提供的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只有两种:300x250 和 468x60。不过由于 FeedFlare 脚本是在 http://feeds.feedburner.com/ 域名之下,所以并不适合中文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