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8 发布

Internet Explorer 8 已经发布,我在 Beta 的时候就已经在使用了,今天正式发布,我也下载试用了下。

IE8 相比 IE7 最大的提升就是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方面,首先在隐私方面:它提供了一个 InPrivate 隐私浏览模式,这样在公共场合或者网吧上网无需手工删除也不会留下任何浏览记录。在安全方面,IE8 有了一个 IE8 XSS 筛选器,可以屏蔽网之中的恶意代码,让你浏览到正式可靠的网站。另外它还提供一个 SmartScreen 筛选,能够帮你检测到恶意网站和钓鱼网站,这个功能 Firefox 和 Chrome 也有,但不知是否用相同的数据库。

IE8 相比 IE7 已经快了很多,但是相比还是没有 Chrome 快。使用上感觉也非常流畅,没有出现崩溃的情况。另外 IE8 对开方人员也提供了一个网页测试工具:Develop Tools,很类似 Firefox 的 Firebug 插件,但是使用上相比 Firebug 还差一些。

浏览器是我们接入互联网的最重要的工具,占领了浏览器就是每个互联网大头的必争之地。Firefox 3 的推出,并创造了单日下载的吉尼斯纪录,Google 浏览器 Chrome 带着 JaveScript V8 引擎强势加入浏览器大战,现在微软终于发布据说安全性最好的浏览器 IE8 ,直接把浏览器大战推向高潮。是的,各种新技术(如 Chrome 的 JavaScript V8 引擎,IE 8 的 Web Slice 技术)在浏览上的应用,给浏览器增添更多的功能,使得互联网变得更加精彩,受益的绝对是广大的网名(除了部分不明真相还在使用 IE6 的网名,据说国内还不少 🙂 )。当然同样也给开发者提出了更多的挑战。

那么在互联网接入工具浏览器的技术和功能逐渐成熟,云计算时代是否已经来临了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