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说更新到 1.0 版本:支持社交账号注册和后台统计数据

最好用的社会化评论系统多说的 WordPress 插件更新到 1.0 版本,这个版本开始支持支持社交账号注册和后台统计数据,使得多说向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更进一步。1.0 版本的详细更新信息:

  • 社交登录的新用户允许绑定和注册!在注册页面会出现社交登陆按钮,点击进行社交授权之后,会进入 WP 正式注册流程,输入用户名和邮箱,由 WP 发送密码到邮箱完成注册。注册后的账号自动默认绑定之前授权的社交账号。个人建议提供函数,在 WordPres 任何页面也能注册登陆,如果能够提供 API 接口,适用于客户端开发,这样的话多说将更加强大。
  • 评论流实时更新和实时桌面提醒:当本页面有新的评论出现时,不用刷新页面,评论流中会自动显示新的评论,这个功能对直播和互动较强的页面特别有用。当出现新回复的时候,会在浏览器右下角弹出桌面提醒,点击即可转到评论页面。
  • 查看统计数据:直接在WP后台可以查看多说评论统计数据,无需再到多说主站来查看
  • 允许单篇文章或页面启用或禁用多说评论框:在文章或 Page 的编辑页面,开关文章评论的地方,新增“关闭本文多说评论”的勾选项,如果勾上了,则本页显示 WordPress 原始评论框,如果想连 WordPress 原始评论框都关掉,请再勾掉上方的“允许评论”
  • 支持核心代码后置功能:多说的 embed.js 文件加载之前都放在最前,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网站自身的js文件加载速度慢导致多说加载滞后(如广告js),但有些站长担心多说会阻拦其他进程,因此这个版本中增加了将多说embed.js后置的开关,我前面提供的:把多说的 JavaScript 脚本移到底部的 WordPress 技巧可以不再使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