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觅推出相关文章精准广告,博客盈利新渠道

什么样的广告是最不打扰用户的,博客应该投放什么样的广告,这是博主最困扰的一个问题,无觅新推出的相关文章精准广告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在网站的无觅相关文章插件位置显示和当前页面最匹配的广告,无觅利用精准的关联推荐算法,将广告与资讯相关联,给文章匹配最合适的广告内容,最大限度保证用户浏览体验, 同时提升数倍点击率:

无觅相关文章精准广告

参加无觅的广告需要自行申请,在无觅网站管理中心一键申请开通之后即可,无需安装额外代码。

由于无觅的广告只是原来相关文章中的一个或两个,所以广告位置只占相关文章展示位置的一小部分。如没有相关广告与页面匹配,依旧会推荐站内文章,可提高用户浏览体验并增加网站流量。

无觅的广告平台采用 CPC 模式,也就是按用户点击次数获得收益,按照我几天的测试结果来看,大概每次点击有 0.4 元左右,相比与 Google 百度广告联盟的单价来比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内侧期间,无觅承诺广告收益全额归网站主所有(正式发布之后,广告收益由无觅和网站主四六分成),只要达到 100 元就可以结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