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6 正式版发布

代号为 Oscar 的 WordPress 3.6 正式版发布了,包含一个全新的面向博客的主题 Twenty Thirteen,自动保存和文章锁定,改进后的日志修订浏览功能,原生的音频/视频支持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增强多媒体的功能。

Twenty Thirteen

新特性如下:

  • 新的 2013 官方主题(Twenty Thirteen),采用现代潮流的设计风格设计,单栏设计,色彩丰富,聚焦内容,并且全面支持日志格式,响应式布局对多种设备支持良好。
  • 增强的修订版本浏览功能,提供了新的接口让你可以一行一行的看到是谁在什么时候修订过什么内容。
  • 文章锁定和增强的自动保存,让多人协作的时候更加方便,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自动保存数据,并保存到浏览器本地,这样更加难以丢失数据。
  • 内置的 HTML5 媒体播放器让你无需插件或者第三方托管服务,就可以在日志中嵌入音频或者视频了
  • 优化后台菜单编辑器,使其更加简单易用。

对于开发者而言:

  • 一些新的 API 可以让你轻松获取媒体的元数据,例如媒体的 ID3 数据。
  • 现在可以在评论、评论列表、搜索表单等中使用 HTML5 标签
  • 文章修订提供了更多的接口,可以为不同的文章类型设置不同大小的修订。
  • 其他大量的更新细节,有需求的开发者可以详细看看官方的 codex

当然最直观的还是主题更新了,但是新的 2013 主题没法安装在 WordPress 3.6 以下的版本,这点需要注意。如果想要测试或者使用 2013 主题,可以等待汉化版出来或者直接升级成英文版。

下载:WordPress 3.6
SSH 用户:使用 SSH 安装,升级和迁移 WordPress 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