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评论审核通过发送邮件给评论作者

保证评论安全的最好办法就是手动审核每一条评论,但是一个用户的评论通过审核之后,他们没法知道是否评论被批准。如果在评论审核通过之后给评论的作者发送一封邮件,那么评论作者不仅知道了他的评论通过了审核,还很可能把他们带回到网站上,获取更多的流量。

想要实现在评论审核通过之后发送一封邮件给评论的作者非常简单,只需要安装 Comment Approved 插件,然后访问后台 “设置” 的 “Comment Approved” 简单设置一下。

endskin.com_20141006-1

你可以自定义发送的邮件的内容,在邮件内容里可以使用两个动态简码,填写 “%permalink%” 会被替换成评论链接,填写 “%name%” 会被替换成评论者的名字。

如果邮件无法正常发送可以参考:http://www.endskin.com/solve-mail-error.html

插件主页: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omment-approved/

原文:http://www.endskin.com/comment-approved.html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