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生成 WordPress 功能代码的工具:Generate WP

在开发 WordPress 主题的时候,有很多比较常用的功能,例如边栏、自定义菜单、自定义文章类型等等。这些功能代码,通常都是使用对应函数添加上对应参数实现的,虽然复制然后增删一些参数就已经足够方便了,但是还是有一些更懒的人专门做了一些工具来生成这些代码。

GenerateWP

Generate WP 就是这样一个工具网站,上面提供了12种常用功能的代码生成工具,甚至还可以生成查询代码,只需要点击对应的工具然后按照表单填写,最后点击生成即可生成一段功能代码,复制到主题对应位置就可以了。

用工具的好处就是方便也更加准确,有时候某个功能无效或者 PHP 爆出错误,都是因为手动编辑出错,而使用工具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有需求的朋友把它放在书签里吧!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