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6插件:带给你 WordPress 后台扁平化的体验

自从 iOS7 开始走扁平化路线之后,大家对扁平化这一理念可谓褒贬不一。而现在,就如本文篇标题所说的那样,WordPress 后台也可以实现扁平化了。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当前的 WordPress 后台管理界面,那么我相信 MP6 这一款插件,一定可以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

MP6 是由 WordPress 官方团队制作的一款插件,用来测试一些不适合在主线(Trunk)版本中上线的 idea。

安装最新的版本后,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整个后台界面扁平化了,没有了以前的渐变效果,所有的图标也都是通过 webfont 实现,并且整个后台采用了响应式设计,以后在手机上也能轻松使用 WordPress 后台啦!

扁平化的 WordPress 后台首页
扁平化的 WordPress 后台首页(仪表盘)

扁平化的 WordPress 文章撰写页面
扁平化的 WordPress 文章撰写页面

手机访问后台自适应显示
手机访问后台自适应显示

或许有一天,这款插件所带来的扁平化体验后台,会成为 WordPress 默认的管理后台,不过这也并不是肯定的。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可以到官方社区参与讨论,当然最终能否采用得由 matt(WordPress 创始人)来决定。

插件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plugins/mp6/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