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版的 WordPress 单元测试数据

在前面,我爱水煮鱼上介绍了一片关于 WordPress 主题和插件测试的文章:对 WordPress 主题进行单元测试(Theme Unit Test)。其中是通过导入一个官方提供的测试数据文件(xml)让你的测试站点充满各种各样的数据,这样就可以测试主题针对某种情况是否有错位、插件是否具有对应功能。

WPTest.IO

官方的测试数据也有一些缺陷,例如图片可能会因为网络问题,无法导入,以及一些测试数据并不是非常完善合理。所以有人基于官方的测试数据,进行扩充修改,做了一个增强版本:WP Test

增强版本的测试数据包括 xml 文件和图片文件,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导入了单元测试数据却无法导入对应图片了。如果你需要,马上来下载增强版的 Wp 测试数据吧。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