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有道翻译的微信中英文翻译插件

这个插件使用有道翻译的接口,让你的微信公众号支持中英文翻译。

安装和设置

安装非常简单,将下载解压缩之后的 wpjam-weixin-youdao-translate.php 文件上传到 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插件的 extends 目录下即可,然后到微信机器人 > 设置,就可以看到一个有道翻译的设置选项的区域:

微信有道中英文翻译插件设置

按照上面的提示,申请有道翻译 API Key,并设置好默认回复就好了。

使用

然后发送【翻译 xxx】来就可以进行翻译了,比如翻译中文为英语,如翻译你好,则发送【翻译你好】,翻译英文为中文,如Hello,发送【翻译Hello】。

微信有道中英文翻译插件使用

详细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测试,账号为:WordPressJAM,或者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WordPressJAM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免费下载

1. 关注“WPJAM”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2. 发送“扩展”即可一键免费下载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