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高级签到 WordPress 插件

微信高级签到 WordPress 插件是微信机器人高级版签到功能的升级版,用户可以查看总共签到次数,连续签到次数,排名,以及击败多少其他用户。

微信高级签到 WordPress 插件

下载解压缩之后,将 wpjam-weixin-checkin-advanced.php 文件上传到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插件的 extends 目录下,然后需要重新激活下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插件,生成相应数据表。

最后在 WordPress 后台,微信机器人 > 设置 > 积分设置,就有高级签到的四个设置框,按照自己的需求修改默认的设置即可。然后在微信公众号发送“签到”既可以看到效果:

wpjam-weixin-checkin-advanced

并且发送“tc”,就可以获取积分排行榜。

当然在 WordPress 后台,我们也可以看到微信用户签到排行榜信息:

wx-admin-checkin-page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头像,地址,昵称,只有申请了服务好的高级接口才能获取。

详细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测试,账号为:WordPressJAM,或者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WordPressJAM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免费下载

1. 关注“WPJAM”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2. 发送“扩展”即可一键免费下载所有微信机器人高级版扩展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