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Adsense 管理插件:Adsense Manager

在你的 blog 显示广告赚钱,这个插件能够帮你更多,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Adsense Manager

名称:
Adsense Manager

插件页面:
http://www.mutube.com/projects/wordpress/adsense-manager/

描述:
Adsense Manager 是一个用来帮助管理 blog 上 Adsense 广告的 WordPress 插件。

特征:
Adsense Manager 能够改为在插件中提供所有的广告的选项,如颜色,大小,布局等等,并能够在你的 blog 上立竿见影。
默认的设置可以通过点击一个按钮来应用整个站点广告的改变(如颜色模式)。

实现:
一旦你激活该插件,你所需去做的是输入你的 Google Adsense ID 和创建单一的广告模块,完成之后,你可以通过使用 WordPress Widgets(激活的 blog 上面),内嵌的代码到你的文章中(标准编辑框中有个自动插入广告的工具)或者添加 Adsense 函数调用到模板代码中来在你的网站上放置广告。

未来计划:

  • 扩展 Google Adsense 产品支持,包括推荐单元等等
  • 能够支持其他广告系统(如 Yahoo!)


评论:

在开始我的评论之前,我先澄清我没有用过这个插件并且以后可能也决不会用。主要的原因是我喜欢在我的模板文件中尽可能的硬编码一切,这样可以减少使用插件的数量。

但是为了这个系列的文章,我决定测试下这个插件,并通过我的所见写出我的感觉。

首先,这个插件的安装是极其简单并且你能够从管理界面管理你的广告。

当我评论这个插件,第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插件的作者写了非常详细的说明页面。通过它,你能得到关于使用这个插件的所有一切。

你需要首先去设置一个默认的广告模块。这个默认的广告模块用在你没有特别指定一个广告模块的地方。它同样可以作为一种默认设置,一旦你没有为你创建 的广告模块特别指定颜色。我的建议是使用默认的广告模块为你所有的广告模块设置所有的颜色,只有当你需要的时候,为新的模块指定颜色。

在你创建默认模块之后,你可以创建多个广告模块。每个广告模块都可以独立的被调用。

你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插入 adsense 广告。第一,它完全支持 widget,所以如果你的主题支持 sidebar widgets,你可以在 sidebar 中插入广告。它同样支持 K2 模块,如果你正在运行 K2 或者基于 K2 的主题,你同样可以很容易插入广告。

广告同样可以通过输入简单注释标签在你的文章中插入。如果你有一篇比较长的文章并想在文章中部显示广告,这是建议你采用的方法。

最后一种方法是通过模板标签,你可以调用不同的广告模块,并且将他们插入到模板中。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管理你所有广告的插件。到前面位置,他还不支持链接模块,所以你可能需要手工输入代码。另外,如果能够支持 Google 推荐按钮将会是非常不错的。

加条注释:作者有个系统能够在你的允许下在你的 blog 上显示3%它的广告,这样可以让你直接捐助他的工作。

你在使用这个插件吗?你发现它的性能怎么样?你有什么建议?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