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 WordPress 赚钱的三个插件

现在你肯定听说可以通过出售链接位置,或者给人写评论文章可以得到赞助。确实现在很多网站都提供这种服务,但是有一点你有没有注意到,你拿到钱其实 只有一半,提供服务的网站其实拿走了本应属于你的另一半。所以今天就给你介绍三个插件,这三个插件可以让你不用经过中间商直接出售你的链接位置,给你的客 户写评论文章,或者直接让人捐赠给你一杯啤酒(确实天气那么热,写 blog 出了一身汗)。

WP-TextAds 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出售你 blog 链接位置的插件,这个插件最好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自己定价,可以通过 PayPal 收到付款,直接通过你 blog 上一个表单销售,还可以自己决定哪里和怎么显示文本。

那么能怎样在 blog 上出售 blog 文章(比如评论),能直接吗?有个插件,叫做 WP-Bankroll 允许这样做。 它能让你给你的赞助商写文章,可以让赞助商直接写他们的文章,或者只是让他们捐赠你的内容。(这里有 WP-Bankroll 的详细介绍 )

如果你不想出售链接位置或者帮人写评论,而只想赚钱,你可以试下这个插件 -- Buy Me a Beer ,直接叫人给你买瓶啤酒这个建议都是不错,不会那么赤裸。

呵呵,就说那么多了,另外说一下,本站什么都出售,你想在这里做广告,买链接,帮你写评论啊,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杀人放火!(哈哈,开玩笑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