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订阅插件 -- Subscribe to Comments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Subscribe to Comments 这个留言订阅插件。

Subscribe to Comments 2.1 这个插件可以让你的读者在留言之前通过选择一个选择框,然后得到以后留言的 e-mail 通知。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 WordPress 插件(在我以前翻译的一篇博客世界最受欢迎的30个 WordPress 插件中排名第8),一个简单的原因它让你的读者坚持参加他感兴趣的话题来增加你的博客的社区化。如果你要了解更多这个插件的特性,请查看的插件作者的介绍页面

安装

这个插件安装比较简单,大致如下:

  1. 把 subscribe-to-comments.php 上传到插件目录下
  2. 在插件管理界面激活插件
  3. 可选,如果你的WordPress主题没有 comment_form 这个钩子(hook),或者你想手工确认订阅的选择框出现的位置,加入`<?php show_subscription_checkbox(); ?>` 代码到你主题文件中的任何你想的地方,但是最好是留言框的下面。
  4. 可选:如果你想让用户能够不用留言就能订阅,你可以输入以下代码:'<?php show_manual_subscription_form(); ?>'

其中涉及到的 comment_form 这个钩子,指的是你的主题文件中 comments.php 是否有这个函数:<?php do_action('comment_form', $post->ID); ?>

如果你用的主题是和我一样的,都是 Blix 这个主题,它是有comment_form 这个钩子(hook),所以不用手工加的。

定制化

安装好之后,在管理界面的 Options 下就会多出一个 subscribe to Comments 页面,通过这个页面你可以配置这个插件。

首先你可以输入通知邮件发送这个的姓名和邮箱。默认情况下,订阅留言选择框是未选上的,你可以把选上,不过我建议不要把它选上,因为不是所 有的读者都熟悉你博客的设置。我就是有段时间把它设上,被读者投诉, 🙁 。把 Do a CSS "clear" on the subscription checkbox/message 这个选项选上,因为不选上话,据说订阅留言的选择框可能会在你的主题上显示得很奇怪的,反正没有什么损失,就选上吧 :,) 。接着就是设置分别未订阅时候显示的文本,已经订阅时候显示的文本,日志作者查看日志时候显示的文本。最后就是自定义样式化订阅管理器。很简单,去后台相 关页面查看以下就行了。另外根据下载包中的 extras 目录下 readme.html 文件介绍,可以把其中的 CSS 代码根据自己的主题做些修改之后拷贝到 style.css 中样式化订阅管理器。

就介绍这么多,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给我留言了。最好能够订阅我的留言哦,哈哈 🙂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