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你的 WordPress BLOG 吸引订阅!

在这篇文章中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能够使你的WordPress BLOG 吸引更多的订阅者。 🙂

不论我们是否出于自愿,我们几乎都是各种社会团体、组织或者集团的一分子。可以说我们都比较倾向于和我们的同僚们保持一致。有时候组织的决定使我们几乎无法抗拒的选择了和大多数人一样的行为方法,即使这背离我们的初衷。

因此,我们无须再从心理学的角度去深究这个问题,显然这个说法是正确的。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对此加以利用呢?你的 WordPress BLOG 能够从不断增加的订阅量中获益,也给了你更多的机会去陈述你的观点,分享你的经验甚至为你的努力定价。

FeedBurner 所提供的叫做“Readers Count”的小东西能够显示当前那些被你的 BLOG 所吸引并认为有价值的订阅者的数量。它所扮演的就是一个民意的脚色。既不惹人讨厌,也很少让人厌烦,当数字不断变大的时候就说明更多的人点击了“订阅”。

那么,如何充分利用这些好处呢?

  • 解释订阅的好处:RSS 其实是一个很新的概念,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它非常了解。所以,对你的 BLOG 的读者说明其价值和利益和提供一个订阅的选项一样重要。知道了这一点后,我也写了文章来阐述 RSS 的基本信息,我相信这对我的读者是有益的。然后你瞧,订阅量就上去了,而且还在增加。检查一下来源,你会发现这篇介绍 RSS 的文章的点击量是非常高的。 所以这是值得借鉴和保持的。
  • 提供完整的 RSS feed:虽然我不清楚你的喜好,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在订约时能够得到完整的信息。对待我的 BLOG 的订阅者我也喜欢用这样的方法。最新版的 WordPress 可以使用一个叫做 Full Text Feed 的插件完成这个功能。好好利用一下吧。
  • 使用公认的订阅格式:在很突出的地方使用亮橙色的 RSS 订阅按钮的确很方便,但是自从我和我不多的做技术的朋友谈过一次后发现她并不会点击 RSS 按钮除非这篇文章很明显是她喜欢的一类。也许这是一种习惯,但是这也让我仔细考虑了一下,我失去了多少这样的潜在订阅者呢?于是我不得不开始研究并使用了 新的 WordPress Widget WP-Chiclet ,现在使用在在我的 BLOG 上了。

希望上面阐述的几点能够帮助你的 WordPress BLOG 更好的吸引那些订阅者。

翻译自:How To Make Your WordPress Really Suck!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