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我爱水煮鱼到 FireFox

前面有读者留言说想用 FireFox 订阅我爱水煮鱼,但是不知道怎么用,想想 FireFox 订阅功能真的挺方便的,主要是非常便捷,于是想了想,写这篇日志给大家演示下怎么用 FireFox 订阅我爱水煮鱼,当然同样也适合其他的博客。

在 FireFox 地址栏输入在 FeedSky 烧制的 feed:http://feed.feedsky.com/fairyfish,在地址栏的出就会出现一个订阅图标:
firefox-address-feed-icon.png

点击上图右边订阅图标,在浏览器的标签页下面就会出现订阅选项:
firefox-pre-subscribe.png

选择实时书签,点击立即订阅,将出现如下订阅窗口:
firefox-subscribe.png

“创建到”选择:书签工具栏,点击确定,就成功了,现在你就可以在书签工具栏看到我爱水煮鱼了最新更新的日志了。
firefox-subscribe-success.png

如果你的 FireFox 默认没有书签工具栏,那么请到“查看” => “工具栏”把它掉出来吧!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