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EO 技巧:链接建设第三部分 -- 如何实际创建链接

这是关于链接建设系列文章的第三部分。我将会涉及到实际上的如何在你的站点上创建链接的最终的想法。最初的两篇日志我们向大家介绍了每个人都应知道的链接是怎么工作以及如何创建外部链接。

我将涉及两个主要领域。哪些是你应该做的,哪些是你不应该做的。

链接建设和你应该做的事情。

链接建设需要巧妙,创意,以及社会化工程,为什么我说社会化工程?因为它涉及到网络和认识新的人,作为朋友,作为合作者,作为助手,我有很多关于我如何创建网站的网络的秘密。

广交朋友是关键。把一些时间投资在这些人的身上。我几年前开始加入 IRC at Freenode in #wordpress,这个极大帮助我建立了网络,你现在可以通过昵称 element 在 #wordpress 找到我。

回到交友,朋友总是能够最大限度的转换为链接。如果你对人们非常有帮助,你会得到一些 PR4,PR5,PR6 甚至 PR7 的链接。对了,还有一点,不要只是交朋友,然后啥也说不清。提供给朋友一些对他们有用的帮助。有时他们会链回你的网站作为感谢。我就这样干过是因为朋友帮我写代码或者校对站点中的文章。

最后关于你应该做的事情,我曾经告诉过别人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内容是王。独特的,强烈的,有益的,支持性的内容是成为伟大的网站的最关键处。我从不会订阅,甚至想去访问聚合的站点。当然了,我的 Ginside.com 这个博客从来没有引用过别人的内容,我经常通过一些独特唯一的文章表达我自己的观点。内容是王和关键,当你提供有用的信息而不是垃圾的时候,人们会很乐意链到你的网站。

那么那些事情是你作为 blogger 不应该做的呢?
有很多事情你作为 blogger 不能做的(当然了,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意见 -- Jonathan),尽量不要涉及政治的东西,尽量不要在你的站点上展示你的政治倾向。我会写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但是这个站点的一部分,我需要更新他。

第二,不要怨恨。不要写一些其他站点抹黑或者攻击其他人。其实这个会让你作为一个作者失去信用,你会因此失去读者因为他们不像访问这些垃圾。当然了,我没有说你不能写发生的一些坏的事情,但是尽量给些支持并且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回旋余地。

我可以写得很长,但是我想到此为止。

最后,失去链接最快方式是停止发表文章。我相信有个发表文章的度,你不能发表的太快,或者太慢,但是千万不要整个月,或者整年都不写。保持站点更新,能保持读者的注意。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感谢阅读,我会继续给大家翻译 WordPress SEO 技巧的文章。

本文翻译自:WP SEO Tips: How to actually build links - Part 3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