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Post Image Plugin 0.2

好早之前就想把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到该插件中,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其实是太懒)。今天把女儿的博客更新下,于是就把该插件也更新了一下,主要的修改有:

重新写了 get_post_image_list 这个函数,采用正则表达式,能够更快获取日志中的图片地址。

给函数 get_post_image_list 添加了四个参数以便方便使用:


$image_number = 10 // 设置显示图片个数,默认为10 张
$thumb_width = 50 // 设置所略图的宽度,默认为 50 像素,如果为 0,则会根据高度自动修改,但是宽度和高度至少填一个
$thumb_height = 50 // 设置所略图的高度,默认为 50 像素,如果为 0,则会根据宽度自动修改,但是宽度和高度至少填一个
$type = "recent" // 设置列表的类型,"recent" 显示最近日志的图片, "random" 则显示随机日志的图片


目前效果如下:
post-image-list

目前还是只支持 JPG,GIF,PNG 三种类型的图片,并且你可以根据 ul.post-image-list 这个 CSS selector 去样式化图片列表。其他功能,等有空的时候再说吧!目前我自己够用了,你有什么需求请给我留言!

下载请移步到:Advanced Post Image Plugi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