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eRSS WordPress Plugin

update 2008-06-26: 最新版:AideRSS WordPress Plugin 0.2

English Version please click here

AideRSS, 是一个通过一对社会化书签和服务来评价 Feeds 的服务,它是通过一个基于留言的数量,Digg 的票数, del.icio.us 收藏数等等的 PostRank 的算法来实现的。他会把任何 Feed 中的所有日志区分成 Good Posts,Great Posts,Best Posts 和 Top 20,如我爱水煮鱼的。

并且 AideRSS 发布了 API,并且发布了 PHP Class。我根据这个 PHP Class 制作了一个小小的插件,它能够显示你的搏客中一段时间内最受欢迎的日志和 PostRank 值。

插件上传激活之后,通过以下函数进行调用:


<ol>
	<php aide_get_top_posts('month',10); ?>
</ol>

它有两个参数,第一个是时间间隔(可以是 day|week|month|year|auto|多少秒),第二个是显示的日志数。

插件下载:wp-aiderss.zip
演示请点击这里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