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eRSS WordPress Plugin 0.2

AideRSS WordPress Plugin 升级到 2.0 版本,实现获取每篇文章在 Google 博客搜索的发链数,del.icio.us 的收藏数,Digg 的数和留言数。具体效果请看下图:

aiderss-plugin.jpg

这个版本需要你的服务器支持 CURL,如果不支持,还是和第一个版本一样只是简单显示列表。

插件上传激活之后,通过以下函数进行调用:


<php aide_get_top_posts('month',10); ?>

它有两个参数,第一个是时间间隔(可以是 day|week|month|year|auto|多少秒),第二个是显示的日志数。

插件下载:wp-aiderss.zip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